5/1連假日~

我跟蔡先生沒有回中部

因為想要好好安胎

上一次的小產是在5周的時候

所以這次很小心很謹慎~

老實說都覺得自己變得有一點點神經質

看診前~前兩周就已經先看了抽血報告

數值有143~

我還查了一下~這個數值算是蠻正常的~

所以覺得很放心

前一次小產~因為是自然流產的關係

每隔幾天抽血看報告~要看數值有沒有降到20以下

那種心情的煎熬真是很難說

由於是做人工受孕~

所以也很害怕會有子宮外孕等問題~

所以這次產檢就顯得格外的緊張

而且我的肚子左側一直在刺痛刺痛

我又很害怕跟上次小產一樣有小產的跡象

所以很注意是否有出血狀況(所幸都沒有)

只是才5周我就開始有一點睏

然後有一點反胃噁心.....


W5去看中醫

張醫生每次掀開簾子進來就會問最近還好嗎?

我:我懷孕了~

醫:恭喜壓!!~

我:有點會覺得累覺得噁心

醫:有確定是雙胞胎嗎?

我:還沒有耶!

醫:那你還是可以來針灸安胎到12周~

我:OK!


5/1今天終於可以照超音波了~

6周的話還是採用陰道超音波~

因為胚胎真的是太小了!

超音波的醫生~很親切~

幫我照超音波時詢問了我的情況

因為我是人工受孕~大致上我的排卵日都是用估算的

所以醫生一照的時候就說我的胚胎大概才5周多還沒6周

所以沒辦法照到心跳~

原本檢查那天應該是6W2D

我還很期待能看到心跳了

畢竟我還是太急了!!!

在螢幕上~我看到了兩個圓圈圈

兩個.....

兩個.....

醫生就說~是雙胞胎喔!!

驚!!!!!!!!!!!

嚇壞我了~

真的嗎?我不敢相信!

其實我這次有4個卵~所以~中獎的機率的確是變多了~

醫生還開玩笑~還好沒有4個都中壓~~哈哈哈哈!!

嚇死我了~

一出超音波室

我就跟蔡先生伸出兩個手指

他還不明白~

我說是雙胞胎壓!!!!!!!

 

然後轉到診間徐醫生看超音波的時候

就說~阿!雙胞胎~

其實醫生們都沒有很喜歡雙胞胎

因為孕婦的負擔還有風險都是雙倍的

我說那還需要抽血之類的嗎?

醫生說很確定胚胎在子宮內著床了~

所以不需要再抽血了~

也不用擔心會子宮外孕之類的

就是好好休息好好安胎~

2周再回來囉!~~~

回家的路上

蔡先生都沒反應

我就問他是不是不高興壓

因為雙胞胎壓力很大內

一次生兩個但是負擔也是乘以2

蔡先生說不要因為我太開心

所以~得意忘形!

他要鎮定一點~

厚厚厚~什麼爛回答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音波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