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緊張刺激的日子就是開獎日了!!

話說醫生約定時間是4/17回醫院驗孕

其實像我這個急性子的人很難乖乖等到當天才揭曉答案

前幾天就向我的好友花小姐詢問

花小姐說NO!絕對不要先開獎~會擾亂心情~

蔡先生也覺得反正17號當天就知道了

何必呢?

我我我.....就很想趕快知道嘛!!!

4/15晚上偷偷的自己驗孕了~

結果答案是"沒有第二條線"

老實說蠻失望的!!

雖然上次懷孕~驗孕的前兩天都知道結果了!

所以去看醫生的時候就很有把握~

4/16不死心~繼續驗~

答案還是NONONO

我很認真地看了那隻驗孕棒壓~

好像隱約有一條線很淡很淡....

蔡先生看了之後~也說~恩~好像是有條線~幾乎淡的可以忽略~

我終於認命拉

可能是我太想要了!

所以~眼睛都出現幻覺了~

那條線怎麼這麼這麼的遙遠呢?


4/17號晚上看診前先去驗孕

然後我就跑去吃飯了~

吃飯回來後趕快跑到機器那裏

插入健保卡想看報告~

ㄟˊ~什麼意思壓?

positive!!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有"的意思ㄟ

然後過不久~蔡先生也到候診室了~

他自己拿了我的健保卡又去樓下機器那裏看報告

然後自己也查了查

我們兩個懵懵懂懂的~

這是所謂的大翻盤嗎???!!!

 

一輪到我看診的時候~

我進診間還沒坐下~

醫生就說~喔!懷孕了喔!!

其實心裡面很開心!

但是這次懷孕顯得很鎮定~

我說我昨天有偷驗~都沒有耶!

醫生就說~很正常拉!本來就是14天驗是比較準的阿!!

我只能說看到徐醫生不會給我有壓力反而是很安心的感覺

他總是會聽完我的一些瑣碎的問題~

然後也很有耐心在聽病人的心聲

我覺得我很幸運~

讓我一直覺得神很愛我~

為我預備這一切的人事物~

然後我就去抽血拿藥~回家安胎囉!

下次看診是2周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