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高層次有一種作業被老師檢查的感覺

前幾天我就又開始有點緊張了

因為~很害怕照出寶貝有什麼不好

原本我跟蔡先生一直猶豫要不要照高層次

徐醫生推薦我去台兒診所

預約到的時間是懷孕24W的某一個周四

後來我又打去給禾馨 預約到20W的周一那天

比較起來周一是蔡先生比較好請假的日期

所以後來我們選擇了禾馨懷寧分院照高層次

據說照高層次都要照好久

還要看寶貝們配不配合

因為我們是雙胞胎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是要照2-3小時了

費用是8400元大洋~噴血壓!!

原本想說醫院的超音波就OK了

但是超音波師告訴我像是手指有幾隻這種只有高層次能照

一般的超音波沒有喔!!

才促使我們決定去照高層次了~

要照的媽咪要提早預約喔~

我滿12周的時候才要預約~

但是台兒診所的張醫生~已經預約到9月中了

可是我的20-24周是在8月

只能換醫生或是換診所了!!!

 

這天是下午到禾馨診所

然後~

上樓填資料量血壓體重這樣

因為我們不知道要付現金

蔡先生就先去領錢

我就進診間直接開始照超音波了

話說禾馨的設備和環境真的很舒適

我躺著照超音波

後面都有點快睡著了~~

禾馨的方式是超音波師先照第一輪

然後再由醫生進診間快速照一次

之後再到小房間裡面聽醫生講解報告和發問等等

我們的寶貝算是蠻配合的

過程照了2-3個小時左右喔~

加上前後看診等等

 

答案揭曉

我的寶貝是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醫生說下面的是女生 上面的是男生

基本上不管是剖腹還是自然產

都是姐姐會先出來~

除非弟弟擠到產道口~哈哈

而且我們家姊姊是斜切躺上來的

弟弟是縮在左邊的肚子略呈現S型

肉包姐姐~你是太想當姐姐嗎~把出口都擋住了!!

這張大腿開開的中間有三條小白線是女生

女孩兒.JPG

我們家的寶貝都是豪邁的大腿開開

這個大腿開開中間有一個小山丘是小男生

男孩兒.PNG

下面是肉包姐姐的3D照片

A寶姐姐3D.JPG

這張是菜包弟弟的3D照片

B寶弟弟3D.JPG

 

我們從1:30去~5點左右離開

然後就跑去吃陶板屋了~

因為媽媽我真的太餓太餓了!!

 

太棒了!!

恭喜蔡先生  「女子」字達成!!!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