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21W1D

星期一上班的時候~

在家測量血壓是OK~

但是上捷運後突然一陣不舒服

然後沒有位置坐

當下真的有種快昏倒喘不過氣的感覺

但是車廂的人潮並沒有滿

讓我心裡很慌

後來到公司後一直有股心臟痛、喘、很悶的感覺

但是中午過後一直覺得不對勁~

還是去看醫生好了

當機立斷掛了心臟內科及婦產科(剛好我的主治醫生晚上有診壓)

很幸運的心臟科還讓我加掛網前排到7

醫生讓我去做了心電圖

但是沒有發現什麼問題

只說是不是因為環境引起或是心臟負荷太大引起

開了C級藥物給我吃

說是C級藥物對於人實驗上沒有問題(但是動物有)

!!!

這樣我不敢吃壓~

領了藥回去~如果真的非常非常不舒服再說

因為後來狀況有慢慢緩和

但是還是胸悶心臟痛

 

到了晚上回診婦產科

在等診的時候

超音波師經過看到我就說媽媽你不是才來看過

害我尷尬(我也不想常常來壓)

因為每次都遇到同一個超音波醫生

我們也就很熟了~

最近幾次都沒有認真看超音波照到那兒

都在聊天(不好的示範)

 

看完診醫生說可能是因為週數大導致負擔就變大了

要我密切注意血壓問題

不過提醒我有任何問題就趕快回診或是急診

不要怕來看醫生

然後還提起了可能28.30周就要來生產的事情

害媽媽我心裡面又泛起了一陣心酸

覺得是因為自己身體的關係讓包子們要早產

這些微妙的情緒是當媽媽後才有的

讓我覺得我是不是有點產前憂鬱症….

怕這個怕那個

又擔心包子們不能好好吸收營養

又擔心包子們太早出生

又擔心工作沒有好好休息造成早產

諸如此類複雜的心情

只有這個時候才有

希望包子們不要太早出來見面~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媽媽會加油的~!!                      

----------------------------------這是分隔線---------------------------------------------

另外一個媽媽們常常碰到的問題~

開始每隔兩天晚上腳就會抽筋

而且自己無法伸直的那種

蔡先生已經習慣{?}會立刻起來幫我把腳伸直那種

我記得有天早上跟蔡先生說

最近睡眠品質好差~因為早上都會頻尿一直起來上廁所

蔡先生說我也沒睡好

我說你睡得跟豬一樣你哪裡沒睡好壓~?

蔡先生說我常常都被你嚇醒~要幫你把腳扳直壓!!

哈哈~我無言!!

我已經努力補鈣了喔嗚嗚嗚~

是不是包子們一直吸收我的營養壓~~

 

而且最近一直有點便秘困擾

就是不太順暢壓~~

看了網路上媽媽們的推薦我就去買了黑棗精華露

喝了果然稍微順暢一點~

但是不能持久壓!!

可能不愛吃菜的關係吧~(有點困擾)

吃菜總覺得嘴巴苦苦的!!~

後來有一次跟家人們用餐

點了南瓜牛奶鍋之後~

覺得人生無敵美好壓!!

南瓜的膳食纖維超級多~

而且覺得又好合我的胃口

包子們也一直在肚子裡面跳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