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善用媽媽手冊換了贈品~但是我的照片不齊全~

因為有些換來後能吃的就吃了~或是亂放?!有些包裝也拆了~沒有全貌囉!!

所以索取以活動現場為主喔!!

以下就Bonnie有換的跟大家報告囉!!

換購的廠牌和店家純屬個人喜好和方便性為主

如果我的資訊不詳盡~大家有興趣請上官網看囉!好嗎?!!

 

Mamaway 荷蘭育兒箱

育兒箱.jpg

官網連結(請按我)

這個算是媽媽餵的長期活動喔~當初換購是免費+外加床墊499元

因為我們有兩個寶貝~當初是想要兩個育兒箱

但是在購買一個育兒箱的價格是299元 床墊則變成1899元~

而且如果要使用這個育兒箱~一定要用專用的透氣床墊

免得寶貝們有窒息的危險喔!!

 

過程中也一直在考慮買不買嬰兒床這回事

一般的家庭都是大寶睡完給二寶用

但是雙胞胎就要準備兩張床~

在台北市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

兩張床實在沒地方放

或是要買大款的嬰兒床一張(使用期間好像也是半年到一年)

況且蔡先生不喜歡拿別人給的床

因為他怕螺絲鬆脫等等問題~

所以考慮了三個月之後~(對!就是考慮三個月)

我們決定不買嬰兒床!

 

因為我的朋友有換這個育兒箱

我每次去看她的時候~她的寶貝都很乖的睡在這個育兒箱子裡

考慮兌換這個箱子的原因有二:

1.因為怕有些寶貝是不睡嬰兒床的喔~(一定要跟家人睡)

所以這個箱子只打算讓他們睡1-3個月而已

 之後就換成單人或雙人床墊~讓他們睡在一起

(媽媽腦補:兩個睡在一起一定很可愛很可愛)

2. 方便性~我的朋友也有買嬰兒的遊戲床~

平常他在房間的時候就把育兒箱放在房間

要在客廳活動或是給爸爸顧的時候

就是整個育兒箱挪去客廳~

小寶貝睡得很香甜喔~

因為沒有換床的問題~

因為這樣~我也考慮就是之後如果要回中部的時候

就可以把箱子帶上

減少他們認床的可能!

當然要等之後才能報告這個育兒箱的實用性!!

後來我的朋友花小姐慷慨的把他這個育兒箱再送給我~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在加購一個育兒箱了(感動)

 

奶娃的店

因為換購的禮品後來送給花小姐了

而且他們的贈品隨時會更換

大家還是打去詢問或是到店實際領取囉!

我當初拿到的是一個固齒器和一個餵食副食品的用品

還有一張購物的折價卷~

當然還有個好康一定要告訴大家就是~

奶娃的店針對雙胞胎的家庭有活動喔~

好像是可以領每個月1000元的補助金~

用來換購店內商品~

個人是覺得揪甘心的一項活動~

畢竟雙胞胎家庭花費鉅大

這個補貼真令人感動

詳細活動辦法也跟店家詢問囉!!

IMG_9548.JPG

 

麗兒采家(台中烏日店)

 

麗兒采家.JPG

 

回中部的那幾天

因為有人說中部的價格跟台北不一樣

我是抱持著考察的心情去的

逛了兩家婦幼用品店-麗兒采家和愛吾兒

後來在麗兒采家買了小獅王的奶瓶和消毒鍋

用媽媽手冊兌換了這個好孕禮!!

 

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膠囊

雀巢.JPG

雀巢官網索取(請按我)

因為只要動動手~Bonnie我就上網申請了

然後再選擇要自取還是郵寄(需付郵資)

自取的話可以選擇家裡附近的藥局~

個人覺得好方便~

至於營養品的內容點取官網都可以看到喔!!

 

孕媽Q寶好康粉絲團

孕媽Q寶.JPG

臉書搜尋 孕媽Q寶好康粉絲團

內容物-寶寶紙尿褲NBx2件+折價券+收納袋

也是動動手指就可以完成的喔!然後會寄到家裡~

 

奇妮媽媽包

奇妮.JPG

加入奇妮的粉絲團或LINE好友會有最新的活動訊息

目前這個活動已經截止了喔!!!

個人很喜歡這款包

他是薄丹寧布料的

我覺得免費兌換的媽媽包這個感覺比較好看(個人意見壓)

 

麗嬰房 寵兒禮

IMG_9501.JPG

麗嬰房的寵兒禮相當相當豐富

建議媽媽們都可以去兌換~

但是當天加入會員還可以再以首購69折購買麗嬰房的產品喔

在下載APP的話還可以再獲得一個牛奶燕麥皂喔!!

 

但是去兌換時~建議先想好有沒有什麼需要購買的東西

不要浪費只有這一次的69折優惠

我事先上網看了大家在麗嬰房會買什麼

最多人提到的就是

NAC NAC的系列產品

還有衣料品

有人說覺得麗嬰房的衣料品很不錯

但這些都見仁見智囉!!

我會再寫一篇文章關於我買的購物清單囉!!

 

奇哥 首購 寵愛孕媽禮

官網活動詳細介紹(請按我)

媽咪持媽媽手冊和身分證首次使用75折(部分品牌9折)

然後滿3800元還會加贈下面這個寵愛孕媽禮

奇哥的媽媽包真的是蠻可愛的喔~

裡面的贈品也是很不錯

我拿到的裡面就還有加送包屁衣一件~

然後我當天也是買了好多好多~

(有聽到蔡先生的錢包在哭泣嗎...)

之後也會寫一篇我的購物清單~

650X250_1.jpg

 

實際收到的包包其實還挺可愛又好摸~

收到尿布試用包

還有一件內衣型的包屁衣(這個是隨機的喔)

慕之恬廊

還有蕾利歐乳液和沐浴乳

IMG_9562.JPG

 

Puku媽媽禮

PUKU的媽媽禮我可是後知後覺

當初參加桂格的媽媽教室有拿到這一本

可是也沒有仔細看

後來才發現也是動動手然後可以上網申請媽媽禮

這個步驟比較多

但是我看贈品好豐富喔~所以~還是努力地著色了一下

詳細的動手過程就上粉絲團欣賞喔~

IMG_9372.JPG

下面這是小的我那不才的畫作

IMG_9373.JPG

當下沒有詢問雙胞胎有沒有雙份禮~(扼腕)

IMG_9563.JPG

收到了puku的禮物

有兩隻小奶瓶120ml的

還有替換奶嘴

防止寶貝開櫃子的鎖

襪子和兒童口罩喔!

 

小獅王辛巴媽媽禮

小獅王的媽媽禮~我就申請的比較曲折囉!

怎麼說呢?

當初因為想了解奶粉相關的資訊

報名了S26的媽媽教室

但是當天颱風天壓~不方便出門~

所以就PASS了這次媽媽教室

但是接下來其他場次時間都不是很OK

不然就是沒有贈送小獅王的超音波本~

還好後來有機會報名卡洛塔妮羊奶粉的媽媽教室

獲得了這一本小獅王的超音波本

裡面也是把超音波照片放上去

還有寫上一些對寶寶的話

不過驚喜的是~

提供檢查報告就可以獲得雙胞胎寶寶的雙份禮喔!!

真是很貼心~

不枉我是小獅王的愛用者

我們家包子的奶瓶和消毒鍋都是買小獅王的喔~~

IMG_9572.JPG

收到的媽媽好孕禮是雙份的喔

圖中是一份的禮物

從左至右

拋棄式奶粉袋

母乳冷凍袋

可以替換小獅王奶瓶的奶嘴

餵副食品的湯匙

拇指型的安撫奶嘴

再加上一個購物袋

 

奇蜜信誼親子網

官網索取(請按我)

也是網路上動動手填寫資料

可以選擇要郵寄(自付郵資)或是自取

但是門市不多喔~

大家過去之前要注意營業時間

不要像我跑去都剛好休息了>"<

不過當天櫃台小姐有告知~在1個月內購物可以享受7折優惠

如果家中有大寶的媽咪可以考慮買一些童書喔~

回家後仔細看裡面的贈品

真的很豐富耶

除了施巴的乳液.優生的母乳冷凍袋.老行家的珍珠粉和珍珠面膜~

還有尿布的試用包~

建議大家都可以去領取喔~

IMG_9513.JPG

 

USMAMMY 優生媽咪孕餵時尚館

這個活動時間原本到2017/8/31

後來延長到2017/9/15喔!

想去索取的朋友要加快腳步囉!!

首先先打去門市預約

然後再去門市試穿衣服

然後憑手冊可以兌換一份禮物

如果有購物到指定金額還會再有優惠或贈品喔!

我本來只想去試穿和拿贈品的~

結果一試穿覺得US的衣服材質真的很不錯

然後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加上當天購物有69折的折扣~

讓媽媽我立馬買了兩件洋裝.兩套月子哺乳睡衣

洋裝不僅是現在可以穿

之後也可以當正式服裝

重點是還可以哺乳喔~

個人真是太喜歡這樣的設計了!!

幸運的是遇到一個跟我同月生的媽咪~然後我們互相當推薦人

還贈送了一隻大奶瓶120ml的喔!(沒有拍照)

IMG_9522.JPG

回家的時候大包小包都不敢告訴蔡先生我又敗家了~

因為購物買千送點數

用點數換了兩件小朋友的有機棉褲子(粉和藍)

IMG_9526.JPG

媽媽用一組加購價168元買了包屁衣和小帽子共2組

看起來很大件~但是實際超小件~哈哈

IMG_9523.JPG

 

維康藥局

維康藥局是因為蔡先生去幫我S26媽咪DHA藻油

然後藥局櫃台小姐就讓蔡先生填寫資料兌換媽媽禮了

裡面有防溢乳墊. 母乳冷凍袋.奶嘴等等

媽媽我又覺得好豐富喔(好容易滿足)哈哈哈哈

IMG_9520.JPG

 

大樹藥局

(收到禮物再補上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手冊 好運禮 雙胞胎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