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W4D去醫院測宮縮

被醫生威脅說有宮縮要住院

後來還好沒有需要住院

開了安胎要回家休息就好

懷雙胞胎真是擔心很多

除了會有孕期的不適之外

還有許多心理的負擔

主要是怕包子們會早產很多...

後來轉念覺得包子們早產沒關係

生出來再養

但是最怕包子們有器官沒有長好........

平安健康是媽媽們的願望

再次助願所有的媽媽們能平安經過孕期

生出健康又快樂的寶寶~

=================================

岔題了!

我可是寶寶的衣物和待產包都沒有準備~

然後跟蔡先生說好周末就去奇哥和麗嬰房用掉媽媽手冊的首購優惠

然後買齊包子們的衣服用品這樣

23W6D 麗嬰房寵兒禮

事前上網看了媽媽們都買什麼

有媽媽推薦麗嬰房的衣料品很不錯

材質和細節都做得很好

所以基本上我把衣物的重心都放在麗嬰房

麗嬰房的首購優惠是69折

下面是介紹我購買的新生兒清單的部分~

畢竟雙胞胎的購物清單都是買雙份的

經濟上也是要花在刀口上

我跟蔡先生的共識是先購買0-3M的衣物

因為不知道包子們3個月後的成長狀況如何

而且朋友告訴我喝早產兒奶粉的寶寶會胖得比較快

再加上預產期不是很確定

有可能10月.11月

屆時的天氣大概是秋天

也不知道會不會變冷或是變多冷.....

所以我們購物的重心多半偏重在"秋裝"(長袖微薄)或是"秋偏冬裝"(長袖稍厚一點)

下面這個我買了

究竟夠不夠或是實不實用真的要等包子們正式上線之後才有辦法告訴大家囉!!!

下面就是純粹分享我的購物清單~

 

 

 

IMG_9536.JPG

IMG_9541.JPG

妙妙裝(長袍)*4  (秋冬厚款)

 (菜包和肉包各2件的概念)

店員說還有比較厚的

但是我覺得這款就適用了

天氣冷的話

還有包巾和棉被

室內也會有暖氣

我是比較傾向洋蔥式的穿法

IMG_9539.JPG

妙妙裝(長袍)*2   (秋裝薄款)  附新生兒帽子各*1 

(菜包和肉包各1件的概念)

這是屬於比較薄的材質

打算天氣沒有很冷的時候穿的

外面還會加上包巾

我想應該夠了....

這組套裝還有附帽子喔~

新生兒的帽子只需要1-2頂

所以這個套裝我覺得很棒喔~可以買這組就不用另外買帽子了!!

IMG_9538.JPG

棉布肚衣*2  (菜包和肉包各1件的概念) 

因為花小姐說會給包子們紗布衣

所以紗布衣的部分全部都沒有買

只買了網路上媽媽推薦的棉布肚衣

因為說是寶寶們的脖子還沒有硬

然後這種棉布材質的比較好穿

而且如果屆時秋冬的時候

紗布衣就變得太過薄了

棉布肚衣只是視天氣而定才先買的

所以只買了兩件

 

這款的手的地方還可以把寶寶們的手包起來

因為我也是贊成不喜歡寶寶用手套的那一派

上次媽媽教室有聽到老師這麼說

雖然怕會抓傷(這個就要特別小心注意指甲修剪問題)

但是寶寶除了味覺以外

再來就是觸覺的探索

希望他們從小就有觸覺的體驗

但是如果需要包起來的話

我個人是覺得買這種可以外翻的就夠了

(當然也是包子們上線後再告訴大家實用程度囉!)

IMG_9540.JPG

內衣型長袖包屁衣*2 (秋裝薄款)  附新生兒 初生褲*2

另外加購USMAMMY的 包屁衣+初生褲+新生兒帽 共2套

(菜包和肉包各1組的概念)

所以我共有4件包屁衣+4件初生褲囉!

這組也是一個套組

我幫包子們買的是一樣的喔

也是當中很少的白色

因為我發現寶寶的衣服大多都是 藍色.粉色.黃色

然後部分才是白色

這款因為有附上初生褲一件

因為初期他們都是在包巾裡面

所以我沒有打算買很多褲子

打算用妙妙裝和包巾遮住他們的玉腿

然後去USMAMMY 優生媽咪孕餵時尚館 換贈品的時候

送了兩件褲子和加購了兩件有機棉的包屁衣

 

IMG_9523.JPG

這是優生媽咪孕餵時尚館的喔!!!

 

IMG_9561.JPG

包巾*1  (這件是給肉包姐姐的) (秋冬薄款)

可不可愛~

媽媽我對兔耳朵系列很沒有抵抗力

這款我是買秋冬薄款

就是比薄的包巾在厚一點點

包巾的厚薄度其實分很多種

除了我買的這款秋冬薄款 還有裡面有鋪棉材質的

會更厚喔

可能比較適合冬天寒流來的時候穿

但是個人覺得台灣的冬天不會很長

而且店員表示包巾的使用期間大概是3個月左右

之後可以拿來當小被子

放在推車上用當外出被也可以

基於這樣的考量

我們選擇的款式都不會很厚

因為小朋友的體溫偏高

然後室內又會有暖氣等等

還會蓋厚被子

所以我覺得可以先不買厚款

天氣難預測壓~如果有寒流來再看看是否夠暖囉~不夠再來補貨!

只買一件是因為現場這款薄的只有這件了

其他都好厚喔~所以就不考慮~剩下的去奇哥看看!!!

另外包巾還有其他選擇~像是懶人包巾

媽媽們在自己斟酌囉!!

IMG_9544.JPG

肚圍*1   (菜包和肉包各1件的概念)

IMG_9546.JPG

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 套裝組

有一罐瓶子和三包補充包

再送一個奶瓶刷

IMG_9547.JPG

這個滿額贈品 出生款包屁衣*2 (1M)

沒有PO出來的就是德國被恩的屁屁膏

是店員推薦的

加上洗澡巾-方巾和長巾一組2入(左邊的白色部分)

IMG_9533.JPG

IMG_9531.JPG

音樂安撫娃娃 *2

這個娃娃真是超級無敵可愛(媽媽童心未泯)

胖胖的身軀 頭是毛巾布的材質

尾巴拉開可以放音樂

裡面的音樂盒可以取出來把娃娃丟洗衣袋然後可以機洗喔!!

原本只看到藍色的娃娃覺得很可愛

沒想到~店員就說還有兔子的喔!!!

媽媽立馬被這個兔寶寶征服

而且有一對耶~~~

加上店員說這是限量的

現場只有一組...........

這時才不管蔡先生的白眼.......

 

還有下載麗嬰房的好孕APP

提前註冊去現在跟店員還可以兌換一個牛奶燕麥皂

因為花小姐告訴我

他的朋友都送她施巴的洗澡組合

大概有3-5組

這次購物清單當中我就沒有考慮嬰兒洗潔用品

因為朋友送的機率太大了

加上新生兒不太需要很多清潔品

上媽媽教室的時候

老師有提到如果有出疹子更是不需要這些清潔用品

清水洗就可以囉!!

結帳時+折扣後是10326元~

記得要領取寵兒禮喔

因為雙胞胎可以領取雙份喔~

要給店員看超音波照片喔~

IMG_9501.JPG

============================================

奇哥 寵愛孕媽禮 

24W1D

這天外面因為有外圍環流

我們出門吃飯的時候順便跑去奇哥看看

雨好大喔~

奇哥是我還沒結婚前就已經有會員的婦幼用品店

因為常常送禮累計5000元左右就可以成為正式會員(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

正式會員好像有9折左右的優惠

這次使用的是戴媽媽手冊首購可以75折的優惠

我們打算把昨天沒有買齊的東西再補齊

 

IMG_9558.JPG

棉布肚衣一組2入+初生褲一組2入

上面的是給弟弟的藍色白色組合

下面的是給姐姐的粉色白色組合

奇哥的是褲子一組2入 衣服也是一組2入

剛好湊成2套~~

IMG_9556.JPG

 

IMG_9554.JPG

包巾 *3 

藍色和白色的是給弟弟的

粉色給姊姊的

因為昨天去麗嬰房已經買了一件姐姐的粉色包巾

今天是補沒買齊的

所以我總共有 4件包巾 

姊弟倆各有2件囉!!

IMG_9552.JPG

洗澡大紗布巾 *2

這款大紗布巾外面是紗布材質

裡面是毛巾材質的

只買了2件~其餘的就去賣場買普通材質的就好~

防水尿墊(2入裝) 50*70

這款防水尿墊一組有2入

一個我想在家裡用

一個外出用

安全指甲剪*1

我們買了小型的安全指甲剪

IMG_9550.JPG

柔舒毯*2  (S)

這款柔舒毯是許多媽媽推薦的

又稱作洞洞毯

有大款也有小款的

我買的是小款的

顏色有途中的藍色.粉色還有淺綠色和黃色

其實都非常好看

但是我後來買了兩個藍色和粉色的枕頭

為了搭配顏色~就放棄了淺綠色....

IMG_9553.JPG

枕頭*2

枕頭有分這款中間的凹洞的

還有平躺的

但是也有分可以趴睡和不能趴睡的喔

我這款因為是顧頭型的

所以就不能趴睡

媽媽們在選購的時候要注意喔!!

IMG_9551.JPG

拋棄式的防溢乳墊 1盒

可清洗的防溢乳墊 1盒

長形的紗布巾 2包(一包10入)

這款長形的紗布巾是花小姐推薦說很好用

拍噶的時候常常會吐奶

這個紗布巾長的可以覆蓋很大面積

可以阻擋吐到媽媽身上

原本只要購買一包

店員打錯變成2包

那我們當然也OK

IMG_9560.JPG

折疊型的澡盆

花小姐推薦說很好用

但是一直都沒下手

因為我很想買月亮澡盆

但是蔡先生覺得月亮澡盆只能用到一歲

一直不給我下手

來逛奇哥的時候

這款澡盆是我們最後下手的

但是我們沒有買輔助架

而且摺疊的之後也可以帶回中部使用~

結帳+折扣後是13526元

滿3800元可以獲得一個寵愛孕媽禮

IMG_9562.JPG

這兩天的購物行程把蔡先生的荷包都買瘦了....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囉!!!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