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W1D

開始放假的第一天,

沒有閒著放空,

早上睡起來就到醫院抽血,

做葡萄糖耐糖試驗,

一整杯的葡萄糖喝下去,

覺得噁心的是我的胃,

因為我已經空腹太久.....
重點是這都是自找的,

上次第一次做的時候,

護士小姐說可以吃早餐,

結果血糖太高沒過關,

這次重新測驗要抽4次血😢

但我也太有效率了,

早上抽第一管血後喝葡萄糖,

間隔後的第一個小時,回診心臟內科,

抽第二次血,然後去批價、領藥,

接著現在等抽第三管血、第四管血,考慮待會去洗頭打發時間好了.....哈哈哈哈。

 

 

昨天喝完糖水,抽完4管血之後,中午立刻去訂「豐food海陸百匯」下午茶時段開吃,太多人說趁還沒生寶寶之前想吃的想去的趕快去,免得之後沒有時間或是出門不方便。然後,好開心吃了三隻烤魚下巴,覺得這家的CP值也蠻高的,茶碗蒸、蘿蔔糕好好吃~可惜沒有直接回家,不然就想買一盒回家吃。據說晚餐時段有紅蝦和龍蝦,不過以午晚餐的價位,我去吃實在太不划算了,就讓大家自己去吃看看,有吃到龍蝦的再告訴我!

 

26W+2D

假開始Day2

今天則是睡到被前面和旁邊兩戶裝修的電鑽吵醒,每晚吃安胎藥早上都會起不來,早上吃控制血壓的藥,又昏昏欲睡,大致上睡了兩輪,腦袋才清醒(怎麼有嗑藥的fu),下午認真整理了自己的衣櫃,上週清了好多舊衣和垃圾,目前進度剩下10%,蔡先生回來一定會嚇到我的效率,而且中間還洗了衣服、曬了衣服餒~(等著他下班回來誇獎我🤣🤣🤣🤣

 

26W3D

放假開始Day3

今天早上把昨天剩下10%未整理衣櫃進度整理好了,還睡了一輪早午覺。
下午去永康街上了一堂甜點講堂,主因是這個老師我還挺喜歡她的,喜歡她很簡單的說明但是成品很樸實,雖然不是外表華麗型的點心,不過這個做法平易近人的法式甜點,深得我心。
然後再去吃了話說很有名的永康街蔥油餅,呃,是孕婦太挑食嗎?覺得很普通耶,還好沒有等很久,不然都要森七七了。
今天的包子們整個玩開了,大翻滾,還把手腳推出肚皮,我有摸到他們的小手(腳)喔!但是胎動動作有點太大,多少有點擔心,不過下午又趨向正常頻率。有兩隻的擔心就是,不知道哪隻在動,只能大概用左邊、右邊來評估,屬胎動真難...。

 

26W4D

休假養包子落落長日記DAY 4
(如果很厭煩,請自行跳過,因為孕婦一個人在家沒人說話,要發洩一下)
今天又是一個行程滿檔的一天。先聲明我沒有讓自己很累喔,一切都是在

許可範圍內。
早上先去醫院做營養諮詢,對於我的飲食,營養師給的建議就是再調整一下澱粉量的攝取、增加水果的攝取、還有蔬菜一定要吃到一碗,畢竟因為體質關係糖份不易代謝,(但其實我的飲食算是還蠻注意的)。
接著去婦產科回診,才26週卻已經每週一次回去看徐醫生了,護士小姐都覺得我去幹嘛😂😂😂阿~醫生就特別想看我,叫我一週回診一次。(因為沒有辦法用健保格數,全部自費)照超音波時,果然包子們位置大翻轉,然後肉包姊姊還一直往下踢腳(你這小孩不知道你踩的是媽媽我的膀胱方位嗎?)本週肉包姊姊1044克、菜包弟弟1113克。我的肚子和包包們加起來的重量已經等於單胞胎的30多週重量了。本次回診又在很歡樂的氣氛下結束這一次看診。

看診完,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去中和好市多,好繞路的公車路線。因為週日買的莓果一打開就完全發霉,因為一顆都沒吃到,就打算去體驗一下好市多的優良服務-退貨😂😂😂從包包中拿出來的時候,還給我滴汁...😤😤😤😤最後順利退貨完,逛了一下沒有人潮,走路十分自在的好市多。買了一盒藍莓和義美厚奶茶,結帳~順便吃了午餐,再坐很繞路的公車回家,結束

26W5D

休假養包子落落長日記 DAY5

昨天是打混的一天,一整天除了去吃了一頓好料之後,然後回家看書,睡覺😪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週六了,上班的習慣還沒有調整成休假模式,依舊是早上6.7點起床,還是會想要關心公司的事情,可是只能遠遠的觀望一下深怕自己多管閒事😑😑😑😑這週一直趴趴走很忙碌,一方面是要趕快完成一些想做的、想吃的,一方面是勞碌命閒不下來,腦袋和思維還是一直轉不停。也可能是沒有一直與人交流,所以覺得與世界有斷層了。要習慣休假的生活著實不容易呀!等我的兩位新老闆上任後,我想我就沒有這些感傷了,忙得沒時間睡覺,還想這些有的沒有的,是吧!

👏👏趁著有空已經著手來試吃油飯和蛋糕~昨天收到的試吃,油飯真的挺普通的....但是盒子超精美,我要的內容物也都有,價格也ok,重點是盒子上有龍..所以要再考慮一下~

這家油飯是「四月南風」,申請是在網路填單,服務也蠻好的,服務的小姐很快的聯繫你,詢問訂單內容出貨時間等等,然後,下週就把由油飯寄來囉!

我試吃的是 油飯+雞腿+兩顆蛋+蜂蜜蛋糕的綜合禮盒,收到大雞腿還蠻開心的,但是油飯份量看起來少少的,不禁懷疑是正常份量還是這是試吃份量。

油飯:我覺得打開有股味道,可能是孕婦嗅覺敏感,油的味道撲鼻,油飯屬於偏軟那種,因為需要再蒸過食用,油飯變成比較濕軟,沒有我喜歡的Q勁。但是口味還算ok

雞腿:🍗我沒吃到

蛋:是簡單的兩顆土雞蛋,沒有外面紅紅的染色或是包著紙之類的,是我喜歡的簡單。

蜂蜜蛋糕:本次選購的是原味,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吃起來蜂蜜的甜香很夠味,也覺得甜的可以接受。

整體:禮盒精美。但是個人覺得包裝太多(有點兒不環保)。油飯一收到打開的味道讓我有點兒擔心收到的朋友感受,盒子很大,油飯份量略顯少量,還好有雞腿撐場面。如果最後決定要訂購的話,可能只會考慮蜂蜜蛋糕.......(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26W6D

休假養包子落落長日記 DAY6

今天很乖的在家裡整理家務,還做了杏仁瓦片當作明天愛宴的點心。中午拿出龍蝦退冰,好興奮喔~這是跟朋友在好市多一起合購優惠的海鮮套組,個人覺得好市多賣的這個組合好划算喔,有大白蝦一斤、帆立貝一盒、還有這個鰲龍蝦5隻好像是$2599的樣子,還送一個保溫袋,跟朋友分一半,還是覺得很划算。我在爭鮮吃一個帆立貝就要30元,本次分贓我還分到有10多個餒~好開心🤣🤣🤣🤣(拭淚)

今天的龍蝦取出退冰,剪開腹膜後,抹上一點米酒,灑上海鹽、黑胡椒粒,最後撒上一些橄欖油,放入烤箱200度烤約20分鐘。清甜的味道好好吃喔,配上我特意買來的蒜片,好幸福喔!包子們,每天都在吃好料餒~給我乖乖長大~不能太早出來喔🤗🤗🤗🤗

#我不是故意要幫好市多打廣告

#吃貨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妊娠糖尿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